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美食特产频道 > 特产购物 > 北京三里屯Village淘宝 必逛小店推荐

北京三里屯Village淘宝 必逛小店推荐

2010-11-15 2:45:43   网友评论来源:时尚旅游 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苹果店(Apple Store):

  苹果店给了恋人们一个躲进去停留一段时间,并试探对方品位的空间。站在三里屯Village的小广场上,最吸引人目光的自然是苹果店的巨大的logo灯箱。这家体验店应该是这座城市中最亲切的一家电脑商店了,苹果产品的粉丝全球都是,当然在Apple Store开张之前,你们还都是手拿着iPod却找不到家的流浪人。从来不会打折的苹果店里总是人头攒动,原来大家都在争相体验这些全部开放式的苹果产品。那些摆在桌子上的iPhone、iPod是不怕摔的,有工作人员告诉你,请随意使用吧,苹果电脑只是希望人们更加接近这些操作起来并不复杂的新玩意儿。 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刘芳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三里屯  Village  北京  购物